小温侯

☆゚.*・。゚你要相信总会存在一个平行宇宙,每一份感情都有happy ending ☆゚.*・。゚
➡️忘羡曦瑶追凌⬅️
姑苏蓝氏吹。三观不同不用聊。
脾气好是对可爱的人,对不好的人也可以很不好。

既然对面混淆视听到这种程度,我觉得还是要把过程和对比图都放出来。

懒得打码了,看到的朋友们别再去找这个人和上面的任何人了,不然又被扣网暴锅。

既然视频都删了,我也懒得再有交集。

最不能理解的是对方一直拿粉丝数说事这件事,先不停的说自己是被欺负的小透明,下一句又说有几十万粉来吓唬人……这跟主题到底有什么关系?几百万还是几十,对错还是对错。

好的我长条里都说完了气也过去了,大家也不要生气发表过激言论啦,等我睡醒搞新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更新:p5是我这条po上锤之后对方装不下去暴露的真面目,威胁“我有几十万粉,让你一夜爆红 怎么样啊您还没感受过吧” 。还辱骂我“白莲花”“绿茶X”,用“管好你的狗”辱骂帮我说话的小伙伴

从头到尾我都是冷静的在陈述事实,一开始装可怜说小透明被网暴嘤嘤嘤的是你,转头破口大骂威胁人的也是你,到底是谁人前人后两张面孔呢?这几个词您还是送给自己吧。

p6是她评论里给粉丝洗脑的打压新人&蹭热度论。

对此我只能说,不是人人都跟你一样画同人只为了热度和粉丝,不要用你的卑劣的想法和三观去揣度别人。

评论(736)

热度(51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