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温侯

☆゚.*・。゚你要相信总会存在一个平行宇宙,每一份感情都有happy ending ☆゚.*・。゚
➡️忘羡曦瑶追凌⬅️
姑苏蓝氏吹。三观不同不用聊。
脾气好是对可爱的人,对不好的人也可以很不好。

【摊宣/无料】曦瑶短篇合集——《众生相》

_(┐「ε:)_会和七老师在一个摊上(如果我们过摊!来玩来玩呀

七月流火:

【CP25申摊】


最近一直没来得及搞,现在暴风赶一个申摊,希望我的宝贝们帮帮忙!


老福特不给直接上链接,所以我做了一个点击的流程在这里


点我点我点我——!!!!!


宁的支持,会让下面图里所有的无料成真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无料】


说了好久的短篇合集!!!终于——————


收录目前已有短篇(目前确认但不限于:华胥四时,破晓之吻,沙雕童话系列)


也会有未公开篇目


还有其他想要加进无料的篇目评论可以告诉我~之后还会更加正式出一个本宣的,但是因为赶着申摊所以!!!谢谢大家去上面链接点一下我说的那两个!!


领取条件还是国际惯例,应该也会加一些其他要求
本宣的时候会有具体的条件出来~


去CPP点完的小伙伴,可以来这条评论下面打卡,我会随机抽几个宝贝任选《七苦》或者《众生相》一份!!感恩!!


评论(3)

热度(6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